close
 
你就不會這麼的



這幾天
因為你家裡的事情
很忙很忙 超級無敵
你很累很累對不對
我很想陪你
可是我辦不到
我很想成為你的依靠
在你最失落ˋ最需要別人陪伴的同時
我的肩膀
可以借你發洩

只可惜
我什麼都做不到
我只能靜靜的陪你ˋ一封一封的簡訊ˋ一通一通的電話
我只能做到這樣
我很無奈
我期待八個月後的我們
是不一樣的生活吧...




你曾經說過
你要我給你一個幸運之吻
這是你的期許
我卻做不到
能不能補給你
在八個月後 ....



我們的約定

你要考上大學
一定一定
我會等 等到那一天
我絕對會緊緊的握住你
不要讓你離開
你說 好不好 ....



當你一通電話來的同時
心情從谷底瞬間飛上了天
我很開心 真的 真的很開心
聽見你的聲音
比什麼來的更真實
我喜歡你的聲音
給我了安全感
給我依靠的感覺
當我失落的同時
你的安慰
比什麼來的更有效



是不是愛上了
是不是我心中的那個他 快被取代了
是不是我的心情總會有ˋˋˋ混雜著
是不是 .........


以後的日子
沒辦法掌握
只期許
八個月後 ..



Believe we can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