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你


我很自私 當初我也口口聲聲的跟你說
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很單純 我只是把你當做很要好的朋友



因為你 我失去一個他
我不怪誰 只怪自己
為什麼你還這樣說我?
你們兩個 要不要去 打一場
一個說這樣 另一個又說那樣
哇靠 我很難做人 我該相信誰?


我選擇都相信
換來的是你們的不肯定




非常好 我跟他複合了
我靠我自己
當你知道我跟他吵架了
為什麼你連一點忙都沒幫
只是在責怪別人

複合全靠我自己 還有時間
你不懂!








你來高雄 很後悔吧
那你當初可以不要來
我知道 那筆錢 很難存
來了 沒收穫就怪我?
瑪的!!!!!!
那你可以不要來阿
事後又在我背後抱怨東抱怨西
哇操 很偉大是不是?







一通電話關心你
你當狗屁
說我把你當犯人一樣在審問
相信你很了解我
不比別人少
為什麼還要這樣?




有事情都不說
只跟寶說
當小人也不是這樣當的
朋友 2 年的朋友 就這樣沒了
還真慶幸阿
隨便你

你爽就好
忘記我 我才想忘記你勒
講的自己多偉大似的
錯都我似的
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