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以在雖一點剌 …


抱來抱去干你屁事 -  -"


穿著校服又怎麼樣
很了不起麻 襙 !!!







我想發洩
卻找不到個東西可以打
這時候真想要有人來找我麻煩
打死他 ˋˇˊ XDDD"

純屬玩笑









噢ˋ拜託 我恨三信我討厭三信!!!
咬我阿 笨蛋 …
又是吵架
吵架之事必有三信 !!
哪一次吵架沒三信
我頭剁下來給你
煩剌!!! "








阿ㄗㄚ!

天吶… 讓我死了吧~

考完試,我就 Happy 了!
放寒假耶 我要跟鮪魚還有魚丸還有大家
玩到我爽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