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當大女人



這天, 原本約好要一起去唱歌
很早非常早就約了
啥? 不去?
我傻了 !!!!!
上禮拜就約了 怎麼這樣?

和魚丸都在懷疑
你是不是想
如果是這樣
明說吧,對大家都好。
不要只是讓我們瞎








討論後
和鮪魚ˋ振得一起去打撞球 XDD"

等了約1小時
鮪魚和振得騎腳踏車奔向我家
辛苦剌 ˊˇˋ
GO! 打撞球了 …

騎車的半路
我傻我傻 我摔車 - -"
火箭砲似乎沒
左邊整個掉了,下我了 ...






在陸上 遇到翔和白
正要從復華不知道去哪
隨便 ...






到了撞球館
襙ˋ 煙味超級無敵爆重
原本我不打算進去
真的很討厭煙味 …
算了,別在這時候任性
進去吧 !!!









撞球

天阿,鮪魚還真強阿
跟我以前差不多 =ˇ=" (( 虎 XD

鮪魚也交我打了
整個好生疏阿 …


鮪魚和振得 PK
振得輸了兩場
被我賞巴掌 哈哈哈*

完了 2 個小時 很開心 ^^"








網咖

去網咖找了翔他們
順便上廁所
玩電腦玩的真開心 !!!!










決將

買了大熱狗+芥末
我堅持要辣死鮪魚
沒想到,這的芥末不夠嗆 ˊˇˋ



- - GO! 電動場 - -

玩了打架的電動機
隨便給他亂按
沒想到對面跟我PK的是 ...
一個超級無敵小的小弟弟 !
哈,我贏了呦!


他跑過來看我
我就笑他 (( 我真壞
沒辦法 這就是我 笑死你



繼續玩後
振得說鮪魚去上廁所了

玩輸了之後
看對面 哇靠 是鮪魚= =
他竟然偷偷跟我 PK
那麼強 我哪會贏 該死的男人! XDDD"





籃球機

看著振得和鮪魚 PK
輸的被我打巴掌
哈哈,鮪魚輸了
我賞! 哈









賽車

跟鮪魚 PK 哇哈哈哈*
我撞我撞
贏了! 再打巴掌 嘻嘻








拳擊

鮪魚跟振得比分數
都是鮪魚輸 哈!

酷欸 振得標到 500 分 ; 讚剌*







玩了 DJ .. 我變的好爛  ˊ ˋ"
遜~










A+1

惡整鮪魚和振得
笑死我了
晚點傳照片  哈哈哈哈*










GO HOME

傻子你真的很棒
送我回家後
我整個笑翻了
因為
今天心情真的爆好的
因為 ^ˇ^*







今天你們兩個都好好
好照顧我
不過 我很男人
嘻嘻嘻*

尤其是鮪魚
你要永遠在我身邊噢
這樣我才有人可以欺負 哈!!
智障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