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讓我火大!


火大是一時 .. 一下子就好了!




我們動作太噁心讓你們傻眼
抱歉阿 !!!!!
我們太黏讓你們喘不過氣
抱歉阿 !!!!!


我只能說 剛開始都是這樣 !



能避免的 我都避免了
說過我會改 聽不懂嗎?
還要再我後被一昧的抱怨嗎?
受夠了



你們該給我的時間 給了嗎?
還沒給就抱怨抱怨抱怨 襙你媽的 (( 語助詞謝謝





我不容易發脾氣
但今天 我真的暗奈不住了 ..


如果我真的不行
那我放棄愛情好不好?



1.太黏
2.太親密
3.沒有時間陪到朋友


你們要我改的就這3點麻!
還有麻 講阿



此刻我真的崩潰了
全怪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