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內 我們發生很多很多 ...




從一開始 聽到你要追求我
到有一天 你打給我,聊了 5 個小時
我整個都快氣炸



那時很賭爛 - -"
打給我聊那麼久
差點都沒暈倒咧





XDDDD`






現在 慢慢情竇初開啟程
從交往到現在
一步一步慢慢走來
你交我很多
逼不得已 我只好長大
你懂很多
比一般年紀的人都來的年長
ˋ有
缺乏我們現在年紀該有的天真
但你確有獨特吸引人的超強魅力



愛上你 不是一個錯
讓我們相遇 更是美好的安排




走了 1 個月的歲月
會在慢慢延展下去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