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笑早晨 !!!!



七早八早就起床
發現
襙! 脖子
是落枕?
真是有夠給他痛 -     -



今天和老師有約
一級棒棒呢!
開始梳妝打扮
雖然要先補習後才出發逛街
但是 我要當正咩
好好裝扮 哈哈! 啟智










老姐幫我買了灰色隱形眼鏡
以前很不喜歡有色影引眼鏡
但! 為了突破自己換點新風味
現在路線誇張 -> 我想穿眉環我想穿唇環!!!!! XD



GOGOGO!!!
梳妝打扮不到1小時
之前光是化妝都要1小時
現在越來越進步
15~半小時就好了
話說光是自拍就搞了1~2小時
神經阿我`

沒辦法 FU 太好
也跟老姐借走 Sony Ericsson 手機
大力支持 Sony Ericsson `
手機超級一級棒棒棒



是的脖子快點好
期待今明天的日子
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