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受夠了


原本開開心心和安奇出遊
結果 你卻還沒環車
我不想讓我的朋友對你硬像不好



跟學藝們連絡之後
到籃球場等你

清福說他看在我整天都在找鮪魚的份上
幫我找找看
不然他本來可以悠哉的在家看電視睡覺
對不起麻煩你了




在籃球場等你的時候
清福跟我說了很多
我怎麼那麼傻界鮪魚車
..等




我知道我本來就很傻
我從未想過他會這樣
好好考慮 ...
我已經很煩了
我不知道我要考慮什麼
有人說
我呆在他身邊只是自找麻煩
還有人說我只是再替他背一些責任
因為別人找不到他
就會找我
我無所謂了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你一次一次的欺騙我一次一次的原諒
我到底要怎麼做
才會很完美
當初下定決心我要改變你
可是我發現 我無能為力
我快撐不下去了



你告訴我吧 我要怎麼做?





傷害自己很好玩嗎
傷害自己別人會同情你嗎
誰對誰錯搞清楚



我不兇你不代表我怕你
我不打你不代表我沒勇氣
你知道我不用打來解決事情
生氣打你有用?
那全世界的人都這樣做阿
為什麼不兇你?
我不知道什麼才叫真正的兇



心軟是我的弱點
我不要你徹底攻擊我的弱點




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講
但是怎麼就是講不出來
你知道嗎 我很想死
為了你 我被我家人禁足 SIM 卡也被拿走了
為了你 跟你朋友解釋一大堆
我知道 你不是他們想的那樣
聽到他們說 有人要打你還是怎樣的
我叫他們 先來打我
我不知道 我還能為你做出什麼傻事

我要你 不是要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我要你 不是要你知道我多細心付出
我要你 懂得檢討,我只要你當個乖小孩
不要惹事那都好

如果有個或許
我可以照顧你到以後
但又如果有個或許
我會很快的離開你
那你怎麼辦?


你知道嗎
我越來越覺得
在你心目中女朋友這個位子
越來越不適合我了
一個女孩努力的再做付出
一個女孩努力想盡辦法要你好好過
一個女孩不求你愛他只希望他的努力能得到好結果



我的野蠻女友中
男孩不顧一切的替女孩付出
雖然女孩都以暴力相向
但是男孩知道女孩很愛他
有天男孩感動了女孩
雖然途中女孩只是要在這個男孩的身上中
找到他之前死去男友的身影
因次他們分離了兩年多 甚至是三年
在度重逢後
才知道
那個男孩和死去的男孩是 親契




這個故事直得讚賞!!




我已經快失去快樂




一個人走在馬陸上
突然的一輛車
差點把我撞倒
心想
拜託把我撞死好嗎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了

饒了我吧
最後一次了
我快極限了
這 真的是最後一次
以後再有
我真的 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