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要大哭的




( 看這篇日記,搭配這首歌吧 // )


昨天就像一場夢
這次真的很醉一直睡
一直想像躺在你懷裡
清醒後原來不是你




昱廷買了鮪魚飯團給我
多麼敏感的字眼
以前到現在
本身就很討厭吃鮪魚
因為認識你後
開始學會吃鮪魚飯糰
雖然有好幾次
吃到想吐
可是我想證明
我也可以挑戰 ^^"



最後昱廷還是幫我把鮪魚飯團給喀掉了







喝完了兩瓶啤酒
和昱廷去了之前親愛的帶我去看星星的地方
現在是白天
熱的要命
聽著音樂
躺在大理石上
邊喝著酒
慢慢想入睡
我想等到晚上
滿天空的星星
我們一起數星星
有好多好多顆
好像多到20幾顆吧?



稍稍的有意示
聽到魚丸再叫我
大叔好像也有來
可特後來才看見
學藝和阿天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蹦出來的
去上了廁所
看看鏡子的我多狼狽
很久沒有這樣了
身邊陪我的人很多很多
人海茫茫就是沒有你




之後不知道怎麼樣
被帶到海洋之星
好像是我無理的再要求


坐在噴水池附近的椅子
一幕幕的畫面真的讓我心碎
回憶真的是最傷人
在陸上
可特跟我說「何必呢?
何必阿 ... 傷害自己的我ˋ把自己搞狼狽的我多麼不堪 ...



一直很想玩水
把自己搞的濕透透
我都忘了
自己那個來了
被學藝拉住
我的眼淚真的控制不住了
一直哭
我只知道我很難過很難過
我沒有失戀
親愛的也沒有跟別人跑
我難過的是..
我做了很多的付出
為什麼我的真心得不到什麼回報
我難過的是..
聽到很多人說你的不是
聽了真的很煩
試圖想幫你解決
可是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
我難過的是..
你有好多好多事我都不知道





學藝跟我說「如果你愛他,你就不要寵他
清福跟我說「只有你可以救他了
哥哥跟我說「自己是什麼感覺就做下去



和清福聊了很多
原來你昨天真的有回來
可能你不想我所以你才沒有找我吧


你沒出現
我們的問題永遠也沒辦法解決

好一段時間
讓我在想想吧
一直很想喝醉喝醉喝醉









//





再出發的旅程信
還遺留在信箱裡

心瀰漫了一陣霧
我卻只看見曾經愛你的痕跡

是不是因為事實太真實
才讓樹葉怕了風





是需要
一分的用心
和九十九分的真心

才能讓調味料跟幸福再結合



那個今天的我
像迷失了自己
哭著回憶
說著其實沒意義

我忘記太多所有記憶
卻還記得淪陷你

愛還不懂什麼叫做命運

再出發的旅程信
還遺留在信箱裡

是自己快決定
不再讓命運囚禁自己

那些白話文,文語文
曾都記憶著過去

所以才讓所以
綁住自己




我想愛很快就逃避
是因為自己太任性

我想風早就厭倦了自己
卻還依靠樹葉訴說著自己的愛意

我想自己因為太愛你
才發現寂寞也要擁有你

所以你才說我太任性

多出的總是淚水

愛過的總是過去

對所有的付出
不如一句愛你

愛情的幸運
大多只是些運氣

我看過的你
我愛過的你
我心痛的你

都是愛過的痕跡。


我用努力和付出超越自己
用手用心的堅定來判定
然而告訴自己很幸運
因為我愛的不是你

在幸福之上,我擁有那呼吸
在愛情之下,我沒有那氧氣

愛情囚禁的不是自己
它囚禁的是我愛你
因為它不會讓我更愛你

我用文筆說穿了自己
我用內心安慰著自己

換來的是那缺氧的空氣。

不再聽,幸福走過的痕跡
不再想,愛情相信的秘密
給不起的是你我的堅定
放不開的是愛情的勇氣

走在微風不吹的捷徑
聽見始料未及的心跳

是愛情刺進我內心
是恐懼了解我文筆

拾起愛情的筆
寫過愛你的痕跡

幸福不用紀錄
愛情不用軌道

如果你把愛情當遊戲
就算賭上性命
我也陪你玩到底

我只要超越
這心痛的痛
我只要心碎
告訴自己不要再哭

「喜歡」說出雖容易,但你要知道,你很確定
「愛情」很遙遠,就算成長自己也抓不到的  

你好像是耍著我玩
對我的真心不尊重
你是要選擇她還是我
可是愛情就是告訴我
我連愛你的機會都沒有

我有想過,你跟我手牽手
我有哭過,你跟我放開手
我有愛過,你曾經愛我的那雙手

即使天與地的呢喃傷過我
我也會永不放棄去追求你

今天心好像又新增一次心痛的訊息


被黑暗困在愛情裡
尋查著你給的勇氣

陪我逃離綑綁我的戀情

天空時而靜靜微笑
時而默默哭泣

我愛的你時而仰天大笑
時而沉默不語

這愛情好像遊戲
導致我不能不愛你


痛悔的是被自己的心傷過
總是被冷淡取代了那結果
愛情忽略了是那最後疤痕
才讓痛愛過的你轉過了身


最後
只殘留我跟你走過的痕跡
跟著時間喀咑喀咑的停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