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人




原本的我會消失ㄧ陣子
看不下去就別理我
抽菸喝酒我想已經很平凡了
等我想通了吧
等我可以真正的放開吧





說過的話就像潑出去的水
收不回來了
後悔兩個字已經不能出現
反正總之
所有都錯在於我
看穿了 ...




有時候也會看清一些事
以為會陪著我的是你
沒想到是不常和我在一起的朋友
當我的垃圾桶陪著我聽我訴苦 ..
隨便煩死人



現在蚊子怎麼那麼機八
短短幾分鐘叮了我10幾包 - -





現在終於知道
自己一個人走在路到哭著是多麼瞎的事
天空還飄著雨
真是他媽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