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招號招! 5月4號 禮拜日`



活動魚丸生日會
日期54號,禮拜
時間大約中午~晚上
地點決將附近享溫馨
費用大約300~400 ( 盡量會壓低金額 )






            費用清單


包涵:個人人頭金額ˋ佈置會場部份支出ˋ葡萄酒ˋ蛋糕錢 ( 依人數定價 )
其餘包廂錢或者清潔費,壽星出錢! ( 他個人承擔這份豪大的費用 XDDD )






算一算大約$400左右,會多退少補。
不希望有金錢上的糾紛,最高品質最低價格來讓大家享受一套完美行程
已經真的很少錢了
佈置場地有5項東西,我出了4樣的錢了 -    - 所以!!
這已經是最低價格了,希望大家多多見諒
差個 10 幾塊,我這主辦人不會跟你計較的 哈哈哈哈







`



           來者必備


♠ 必須每人準備一張小卡片,寫給壽星的一份小禮物
沒辦法花大錢買禮物,一張 10 元的小卡片總行吧!?

身上須帶金額,進入會場 ( 也就是包廂 ) 我會跟各位收取費用
請見諒我這死愛錢的份上 XDD,因為很多金額必需要先付!


♠ 帶著你愉快的心情ˋ一顆真誠的心帶入這歡樂的生日會!



以上,無法做到ˋ那很抱歉,此活動不歡迎你
紅色字是一定要準備的東西,因為曾發生有人沒付錢吃霸王餐的案例
所以嚴格管制 XDD!







           邀請名單


思迪 鈺庭 清福 小布 鮪魚 翔翔 阿瑋 小腸

小涵 阿天 學藝 老大 傻咩 老張






以上 20 位,因為在下記性不好,有時會漏掉一些人
如果想參加者,請通報 → like_punk007 或者 0915916434

黃色底,是已確定的人!!

請各位在 5月3日 前給我答覆,確認要不要參加!




PS. 少在這個生日會給我鬧事,要喝酒請自備,但每人限台啤小罐4灌內。如果你只是想來鬧事的,錢環你給我滾,很直接的講,你看誰不順眼等生日會過後再說。




感謝各位的熱心參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