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放掉了那段愛 現在卻要不要臉的追回來



想起回意
我真的好蠢好蠢
一夕之間
突然想通好多事
原來
菸是這麼可貴
讓我一點就點通了





你的環境ˋ你的模式
才是真正我想要的


橫刀奪愛在也不是愛了




`



現在的感覺 真正的感覺,我找回來了
也在短時間遺忘了那段愛
可能
有時候會突然想起
但我都給自己一個微笑撫平過去
因為我知道
那段愛早已不可能
我不能在期待些什麼
通了 這次真的了





我要把我那段蠢又在蠢的愛情追回來




如果你真的像以前的答應
考上這裡的大學
我會
我會想辦法 彌補我對你的傷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