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真的好





今天放學
又和魚丸再度找另外一家店

咖哩店」!





他只缺一個人
我本來想自私ㄧ點
直接跟我他說我要
想說 算了








和魚丸失落的走去坐公車
搭上公車後

前前面的座位有一對情侶
超級無敵恩愛恩愛
看了就不爽
我就撕起了紙
揉一揉丟過去
我和魚丸都快笑死 

之後
打算丟一張紙條
如下↓



( 我寫的 哈哈 ) 





一件插曲爆笑事件
前座有一個女生
一直點 點 ( 想睡覺那種 )
結果噸的太大力
到旁邊窗戶
我和魚丸都快笑死



旁邊一個男的打從一上車
就一直看我們
 我們很有諧星面孔嗎 ? 哈





快下車的時候
魚丸要把那張紙條給那對情侶

他們察覺了
就打開那封信
不知道他們看完以後的心情如何
哈哈




途中我還打給小邱
什麼也不說就一直笑
小邱一定傻眼 哈



這就是失業症候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