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鍋會死人



原本可以去南投
現在就因為下雨給我取消
你他乃的
雖然要付錢不是很
可是
我才不想上課勒
尤其是那個數學
我都快暈倒了






3ˋ4 節開始送舊吃活鍋
WHAT ? 
下去幫忙後
開始煮火鍋了


發現阿
學長姐超會唱歌的 NICE NICE 耶!

還有阿展學長
唱的超深情






*








還完了一些遊戲
發現
學生會的
有時候根本不被重視
尤其是我們 M1
一堆活動
雖然我們之前就討論過了
但學長姐和老師
都沒跟我們提過
整個很 ㄇㄟˇ ㄕㄨㄤˇ

管他去死
反正在她們眼裡
M1 都是不被看好的








之後
和小紫ˋ姍 去了招生
老師開車
姍姍坐在前面
老師開車 快笑死我的毛
還差點出車禍
撞到別人
老師電話超多的

我們還迷路
問完路後
終於看到我們辛苦找到
中山國中



`



下車後
我們三個都幹了一下
超熱的
還好我有擦防曬呢 !





原來觀光科也來搶生意
三個男的
一直指指點點我們


然後
我們習慣教室冷氣的吹打
現在突然降級變電風扇
我都


`





我們去了 13 班
那個導師好機掰
所以我們篡位去了隔壁
跟觀光科搶生意




跟那些中山的學妹
聊一聊
都要讀觀光科
我心中不明「」了一下



然後
他們班好安靜
聽說
還有一個男生
指甲彩繪第一名
真是他媽的ㄑㄧㄜ XDD
好強好強吶 ~ ♥






然後又去了隔壁

根本沒有人想讀美容科麻
氣死人
貴? 對你前途要有著想麻
煮菜?
油噴的到處都是
弄髒自己何必勒
我說的真有道理,我當初怎麼不這樣想 ? ) [笑]






看著觀光科有表演
他們也幫忙我們
結果
美容科跟觀光科就一起招生

小紫也小秀了一段
我很努力在旁帶氣氛
也幫觀光科帶氣氛
還被眼鏡男ㄉㄧㄤ


然後
小紫太過激烈
劈腿撞到
膝蓋瘀青
替他感到心疼
為了招生
哀!!
下此我們要拼一點了



`




快快樂樂 回校後
換我做前面
我真的超能體會姍姍的
老師開車超恐怖
嚴重懷疑
他駕照是不是考假的
老師開到一半
還堅持要從皮包拿駕照給我看
我快嚇死了


而且老師腳很短
踩油門超吃力
我問小紫
「我以後會不會也這樣」

哈哈 !!!





`



回學校
就看到主任在訓話
哇襙
雖小


`



三年級學長姐就要走了
一點也不給他感傷
因為這屆三年級的學姐
真不是我們再說的
每個都好殺ˋ難相處
更不必說會感傷了



感傷的
是巧克力學長
跟他好不容易熟了起來
真是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