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比較喜歡我們在一起模式



跟那群朋友
相處了一陣子
才發現
真正適合我朋友
是你們
這真的是內心話



2008/08/05  我們 C3 約會耶

*


我們一起去大圓百
一直尋找要吃的東西
結果
我們還是先去挑了
鈺庭要送她爸的禮物 ( 好孝順吶 )
摁亨
還蠻貴的
賺錢真好
都買的起貴重的禮物
羨慕耶 !!!!





之後去了 NEW HOUSE 吃飯
之前阿瑋就一直要帶我們去吃
聽他說蠻好吃的






吃吃喝喝聊聊玩玩
整個好滿足
雖然我這天穿了高跟鞋走到最後很的感覺
可是
我們C3的氣氛
讓我忘了那個"很幹"的感覺





最後回家
鈺庭要他們同事續攤
我和魚丸就先滾回家了
都很晚了
10 : 00 !!!!

魚丸還陪我等我媽來帶我
呵呵 ^^







親愛的朋友
不管我表面上和內心 你們是怎麼樣的猜疑
我只能說
我能很清楚的知道
我所謂真的重要的人是誰

是你們 C3ˋ我寶貝 安奇
我親愛 阿瑋ˋ陪伴我
避風港 家人ˋ深愛的 老公


我真的可以很清楚的知道
像老師說的
當我在做每一件事情時
我都會很清楚的知道我在幹麻
只是有時候
少了分析對錯的腦袋


謝謝你們
今天 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