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男人!


扯爆了
自從我跟小佐說我要練定竿之後
我發現 我變 MAN 了!
哈*
不行,變回來 =ˇ="

 

 

今天跟小Kˋ小欲ˋ綠豆ˋ魚丸出去
瞎爆了
因為還沒混熟=ˇ= XDDDD
我知道 他們人還不錯剌!


一同去坐公車
死 小K 我們等過更久的公車餒=    =
真是的 害我以為你再生我的氣ˊˋ
笨蛋=ㄇ="

 

終於來了 等了27分鐘
上車阿~
今天我和魚丸 ㄖㄨㄟ ㄅㄨˋ 喝很多
狂飛 =ㄇ= "
原來 小K 會暈車=   =
理由是 : 人太多
@@" 那你把所有人趕下車吧 XD
我說過 肩膀要借他
於是他躺在我肩膀上
抱歉
我很矮 你太高
你靠不太到 XDDD" 笑炸!

 


到了魚丸家
去吃肯機機
邊吃邊聊天
小欲 辛苦你了
幾乎都是你在檢剩下的XD
乖乖

 

回去福成找老師
ㄅㄛ ㄒㄩㄝˋ
警衛不讓我們進去
我看到 刺刺了
刺刺帶我們從後門
走到一半
挖勒
遇到教官
把我們趕出去 =      =
大家 ㄎㄧ ㄇㄡ ㄐㄧˋ 很不好ˊ  ˋ
抱歉了 你們。
早知道不回來了!
多此一舉 :)

 

 


坐公車
到小欲家座座
3男兩女能幹麻?
聊天阿 ( 想到哪去 智障XD )


聊天 聊天
發現他家公寓好多狗 嚇炸了

 

到了他家
玩起了抽鬼牌
哈哈! 魚丸被打的好慘ˊˋ 乖~


之後
小欲去上班了
把房子丟給我們保管 XD
上及時 聊聊天
靠!
跟 小K 太沒有保持距離了
我該收斂了
想知道 詳細問魚丸 =ˇ=

 

摁,和男生太接近
會害怕..
摁! 那件事過後 比較好了
該感謝你還是怎樣? XD

 


摁,今天過的很快樂
也沒花到什麼錢 ^^"



PS. 小K謝謝你幫我修手錶ˊ  ˋ
也很抱歉 我還鬧脾氣 因為壞了
我心情不美麗 抱歉阿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