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阿 ..


和學長們去旗津玩
2點多才去 = = 走來走去的 XDD
摁,小插曲 ..


小K突然和小欲吵起來= =
嚇死我們了
小K轉頭走掉了
綠豆和小欲就叫我們去追他
摁! 去追了
我追到了 ...
我罵他一句「笨蛋」
他是朋友 摁! 很好的朋友
走了回去


第二個插曲..
一急之下
只知道衝去找小K
沒想到..
我肚子好痛
因為沒吃東西
真的很痛
痛到都不能走了
魚丸騙小K說我要綁鞋帶
因為我不想要讓別人擔心
痛在心理
真的很痛..

一起去小欲家放書包
奔~ 旗津*

小乖她們也一起來了
到了目的地
奔! 我愛海 真的愛..
玩透了 學長們也被我們托下來
大家一起玩
噢賣尬 女生們都被丟下海 - -"
海水是鹹的
很鹹的鹹




中途 ..
小佐傳了一封簡訊
你的簡訊 我很無言
我怕
我和你會像 ..
之前跟阿屁那樣
就這樣 友情沒了!
想著想
自己跑了下去 海裡
也托魚丸下來
一直玩 看著夕陽 一直玩
我很想一直這樣
因為我會沒有煩惱
摁摁..



玩著玩 準備回家了
好冷阿!!!!!
我很冷 一定比妳們還冷
我不想講
因為我身體比較勇! XDD
沒差! 冷死算了= =
還好我有外套 XD!



魚丸找翔翔去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家
於是..
小K送我回家了
他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說 我很累
就坐在小欲加樓下休息
聊天..
過程就不用講了
魚丸應該想像的到 XD
他說
他喜歡我 我說 屁!
呵!
不相信當然有原因 @@" ㄆ..



謝謝小K幫我取暖
摁! 晚上真的比較冷
一直發抖 XD
我的手很粗吧=ˇ= XDD
很粗操 XD
水泡太久都這樣‥


時間差不多了
走去復華
在路上
經過了 7-11
謝謝小K的熱阿華田
叫你不要買還買
打死你= = XD
摁! 有比較溫暖 呵呵*




今天很快樂
也有很 鬱悶的時候
很快就會過了! 是阿!


對於小K
呵呵*
或許可以繼續下去吧!?
看時機了 XD"




對不起心情不好還表現出來
讓你們擔心了
我很好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