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是為了


小佐 對不起
害了你 對不對?
你整天不吃飯
都是因為我 對不對?
我好差勁 對不對?



今天哭了不知道幾次了...
一封一封的簡訊
我只想知道你怎麼了
我不想你因為我而掉淚
而‥ 難過..
我會很自責
又加上 ‥
我一直在等我的答案
他和他的誹聞女友相處的也很頻繁
所以 ‥
我更害怕我失敗!!!



今天不敢正面面對小K
他會不會以為我
想躲他
我沒有 真的..
我不想讓你看到這樣的我
那麼墮落ˋ那麼脆弱
我很抱歉




最近 課業上 ...
走了上坡 考這什麼成績
整個讓我下炸了!
英文 100,美容 83,數學 30
( 越來越低的趨勢 哈哈XD )

整個超乎我預料之外..
我數學不可能考那麼高
第一次考美容
也考的不錯好
整個就 .. 嘻嘻!!!"



不過‥
難過規難過
謝謝魚丸和小邱
今天這樣陪我
我很感動 ....
我們三個
真的變的很好很好
我也很信任小邱這個人
他人很好 是很棒的女孩..



最近!
我很忙 忙著等我的答案
也忙著顧小佐
我怕我一沒顧到他
他就離我而去
他就更是如此墮落..
我很需要他
真的 好需要..
我太依賴他了
沒辦法 ‥




END。  96/10/19 祐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