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現在才收到


我好過份 ...
讓你傷心難過
你一封一字
深深刺進我的心
我比你更心痛 真的!!




昨天
受不了 了..
衝上頂樓
默默開啟門
靠在圍牆上
眼淚一直流..
天上沒有星星能夠陪伴我
只是煙火

往下一看
高度不怎麼樣
四樓而已
如果在高一點
我想跳下去
死一死 不很好
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只是個害物





我放棄他 好不好
我放棄他 你會更快樂...
反正那個他.. 始終沒有給我答案
我大概就猜的出來了
我被拒絕了
無所謂
反正 .. 我並沒有很喜歡他
在你傳簡訊給我以後
我發現
我並不是真正的喜歡他
只是想藉由他.... 代替另一個他吧!!?




小佐真的很對不起...
我是個廢人
讓你傷心又難過
你的期許
我願意達成
然而...
我的期許 你是否也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