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了!!!


我恨
如此的恨
除了他 哈
你知道的 =ˇ="



狗欺負貓
我絕對是那隻貓 XDDD
( 被 !!! )




一隻
被兩隻狗圍毆
挖? 這啥世界
總統快出來制止一切吧

小心被罷免



奔向世界那一端
絕對是那個貓的夢想
哈哈!!!
笑暈了我。




原來狗也有老大
我也有老大
我家老大 ㄇㄞ
牠家老大 
雄壯威武
挖靠!!!  嚇炸我了




 會爬牆
 會撞牆
夠酷吧!








原來
狗也有峱種類
太妙了!!!!!!!
牠會怕牠家老大
躲的遠遠的
不是很屌
去你的!!!! XDDD






見識到
世界的奇妙 哈哈哈!!!!!!!!!


請大聲跟我喊
缺K烙YO!!!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