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X的!
我竟然感冒
歐不!
我不想承認我感冒了
過敏過敏只是過敏
對!






今天在公車上
剛上車
挖勒
一片黑暗
差點暈倒..
還好魚丸在我旁邊
不然我就好玩了!




回到家
我沒有忘了我的懲罰
嗎牙

我不會裝可愛
要我裝 MAN ~ 我可以! XDD


最後我用全身的力氣說了
「我喜歡你」
結果 半暈倒在床上
我沒辦法加裝可愛
我儘力了ˊ ˋ..
我很努力的說出來了
這是真的 ..
真的..
很... 呵呵 !!!





這天很難過
感冒到我不想講話
誰都不要 只有他例外 呵呵
我想聽他的聲音
或許 感冒就好了..

( 這孩子真天真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