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永遠的 記憶

 


愛情 是人必經的路程
你有沒有好幾次的愛情
深深記憶 ..。

 

幼年無知!!
你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男人
你是台客先生
我不介意

因為你 我接觸社會的可怕面
因為你 讓我成長許多
因為你 讓我明白 你們的生活

打架ˋ鬧事ˋ抽煙ˋ喝酒 ..等
感謝你 帶我做以上總總的事
我後悔 但不恨你!!!
至少 我學習很多

 

 

情竇初開!!
你是我第一個愛上的男人
你是型男 非比 行動有困難!
原本只是單純的喜歡
分手後 更對你戀戀不望
我很愛你 很愛很愛
是每個人都看的出來

我讓我學習到
如何去愛一個人
不需要再一起
不需要任何的承諾
只要能夠靜靜的看著你

這就是愛!

 

 


阿密投剻!!
你是我第一個無奈的男人
你又是個台客先生 你是個害羞的男生

你讓我明白
什麼叫做「有那個心 沒那個膽」
又讓我明白
只愛我的身體
又明白
什麼是 死纏爛打的男人
又明白
什麼叫被胎

沒必要
你害怕 我更害怕!!!!
摁! 夠了。

 

 

 

幸福洋溢
你是我第一個真心的男人
你是聰明的孩子 在愛情裡 卻是最笨的
你也是個害羞的男生 好笑又好玩

你讓我知道 什麼叫做「真心」
你讓我知道 什麼叫做「快樂」
也讓我知道 什麼叫做「期待」

以後的日子 我會期待也會等待

 

 


愛情成績單 一一列出我對你們的愛與喜歡
有喜有悲 更有淚水


人 為什麼要戀愛
不是既害怕又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