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有勇氣放下一切... 


面對死 我不堅強
我很想趕快放下一切
死一死



就猶如某部電影裡的主角
放下一切 瞪大雙眼 最後看一次這個世界
拿起利刀 往身上刺了下去
滿地鮮血 這些血
就是他壘幾多年的哀怨..
悲傷ˋ快樂 .. 等 總總
參雜在一起。






我也想要
可是
很多 我都放不下
我現在 沉浸在幸福中
我現在 有很多朋友
我該怎麼放下 ...?
痛苦的 絕對不是我







一切發洩在發洩
心中的那個悲痛
永遠也發洩不出來
因為 那是累積ˋ那是永遠的墜壘








(  Di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