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好好休息一下..

 

最近事情真的很多
都是不愉快的 ..
唯一快樂的
是你陪在我身邊
謝謝 ……

 


朋友之間
應該互相幫助ˋ包容
最近
我們都很不快樂
事情真的很多
不想處理
但還是務必畫下句點
才能成為完整的一偏編劇

 


好累真的好累
這天
我想好好放鬆
什麼都不想
我想好好的喝一場酒
請不要
在這天鬧的跟上次一樣
那不如不要喝
這種場面
我們私底下來就好了
不想在為她們
帶來困擾
他們很無奈
你們不知道
你們不知道
你們在發洩
而他們的心情

有的不爽
有的感嘆
有的無奈
他們不說
我卻看的一清二楚
所以
我才決定扛下一切
從頭到尾照顧你們
我不後悔
也不抱怨
因為我甘願
也因為 我們是朋友

 

謝謝你給我的一些話
讓我更相信我和他之間的愛情
我更應該是好好維繫
好久好久
沒有好好愛一個人
那一個他
不是屬於我的
我該放手了
這次
我放手了
不在愛他
雖然不愛他

我會把他當作我最美麗的回憶


現在
我要好好珍惜這份愛情
新的回憶 新的愛情
直得讓我
好好付出ˋ好好珍惜ˋ好好對待…

 

我相信
某年某月某日 某一天
我們的愛
更不能分開

 

 

 
   I can believe such all can halc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