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喝的有夠醉。



昨天
大家前往小雞家
今天在小雞家玩耶!!!!

小剛學長也來了
很久沒看到他
不過也才兩個禮拜 XDDD
他來一下下又走了
真是的!!!! 該打*



我買了三大灌台啤
是我的 今天我要喝醉喝醉! ˋ  ˊ




翔ˋ白ˋ我ˋ庭
我們來玩大老二
哈哈哈哈!

我都贏 嘻嘻*
回家喝奶去吧 =ˇ= XD 
開玩笑的。



邊喝邊玩
一灌沒了
灌第二灌!!

稍稍有點茫茫!
灌完了
第三灌被鈺庭幹走 - -"
我又把它喝了半罐
搶我台啤
我花了 100 多買的欸 = = XD



我開始暈了!!!!!
大家說我醉了
不要,
我沒醉我沒醉*




這天我哭的很慘
我說
我要小佐 我要去台北!!!

魚丸只在旁一直安慰我
我只知道哭 哭哭哭哭

我要抱小佐 ( 我推開了魚丸 )
亂跑亂跑
有人把我扶了起來
是不是小佐 是 對不對 ..
我抱著
茫茫中 我不知道他是誰
我只知道
我好需要 一個溫暖的擁抱
撫平我的心情




醉塌在他身上
我跟他說
手手 我要 手手
他的手很大
我牽著他

我知道 他不是小佐
但 ‥
我會假裝 就這一天!



我一直拉著他的衣服叫叫叫叫
你一定很累
因為我東躺西躺的
映像中是這樣




翔翔和白
一直搔我養
這天特別養
一直用我
累啪了 不鳥你們 - -"



我喝醉很可愛?
廢物! =ˇ=






我知道 我很喜歡很喜歡你
就這麼坦白
我會很愛你
跟當初愛他一樣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