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 我終於 等到了!! 


原來 你一直沒有消失
只是 .. 原來我之前把你加入黑名單
所以 你才沒看到我上線 我也沒看到 ..
呵呵!!

我真是白癡..





和你聊了一下 ..
原來 你手機兩支真的都停用


你聽到 我等你一年多 ..
你嚇了 呵呵!!!!
原來 你也在找我 .....



我的生日ˋ家裡電話ˋ之前的手機號碼
你通通記得 .. 還有 以前的回憶
你說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妳
呵 ~ 謝謝 我很感動...



我 ... 好開心

終於  等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