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ˋ想念ˋ眷念 ...


你在哪裡 ..
曾經每天唱歌給我聽的你在哪
曾經每天打電話給我的你在哪
曾經愛護我的你在哪
曾經因為打給我電話費暴漲的你在哪

 

好想你 好想你..

 

 

看著 我們即時的對話
心 好捨不得..
你無緣無故的消失
讓我好心痛

是我先放棄了你
可是 我很後悔很後悔
雖然你只是一個不起眼的網友
可是 給我的回憶 卻很多

 


有1年多了吧 ..
最後的對話 停在 2006/6/21

落淚了 …
鼓起勇氣打了電話給你
電話的那個女生只告訴我
[ 你撥的電話暫停使用.. ]

心 好 ...

 

 

 


上了 另一個即時通
以前的 ..
對話全不見了..
也對,電腦從灌過!


我看到你有上線 ..
顯示 [出門去]
我密了你 想也知道 你不會回..
你 應該對我現在這個帳號用隱藏吧..
我這 你的確顯示下限
嘆!!!

 


好想好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