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看到 ....



你 人很好。 所以,我一直把你當朋友
只有特殊時期例外 XD



你和他的動態 我都有再觀察
我沒別的意思 只是好奇 ...


我相信 你的努力與付出 他都有看到吧
不要只是一時的小問題
而破壞了你們之前的情感



或許現在 分手了 依然還可以當朋友





一對戀人
都會有沒感覺的時候 ..
長和短的問題
你不能怪他ˋ更不能怪你自己
這只是命運的安排
也只是短短的插曲




為了愛情而哭泣
只是一時的衝動
只是想把內心所有的喜怒哀樂
發洩出來
但 為了愛情而喪命
只有一句感嘆 不值得!
我知道 你不會的 ^^




隨時隨地 我都可以在你身旁
聽你哭訴ˋ聽你抱怨ˋ聽你所有講的話..
曾經是朋友 現在也是
願意當你垃圾桶 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