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則對話,如果腳色換作是你 你會怎麼辦…




你有一個 很愛你的女朋友 可是 你們相隔兩地,人難免會有空虛感 加上和自己所愛的人有距離上的困擾;在生活中 遇見了一個喜歡你的女孩,你不小心對她心動了 你會怎麼辦…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那在此先問你喔   什麼叫"女朋友"?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既然都稱"女朋友"了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為什麼還會對別的女生心動呢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既然這樣就不是女朋友阿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只是曖昧關係中的一個女性好朋友
˙ 我拿了周星馳卡 -『祐祐』: 對別的女孩心動 , 是不經意的 ..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不經意  ...
˙ 我拿了周星馳卡 -『祐祐』: 畢竟 你和你的女朋友 相隔兩地 ..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那你認為該原諒他囉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因為你的意思就是原諒他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如果是我   我會祝福他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既然那麼容易可以對別人心動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代表他也只是"平凡"的人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不是真正屬於你的人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也許對於你現在來說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你一定會很想原諒他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很想站在他那邊  幫他說話什麼的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但根據我經驗   這種的  都! 持續不久  ..
˙ 我拿了周星馳卡 -『祐祐』: 很抱歉 那個人 是我 ....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我想也是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我早就知道你是再說你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所以你?
˙ 我拿了周星馳卡 -『祐祐』: 所以我 ..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決定權也是在你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我說這麼多  會想通的人的確很少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少之又少  會選擇再跳進去  再體驗一次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幾乎都是這樣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所以決定權在你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我也只是一個提供意見的人
˙ 我拿了周星馳卡 -『祐祐』: 摁摁
˙ 我拿了周星馳卡 -『祐祐』: 我決定 ..
˙ 我拿了周星馳卡 -『祐祐』: 這樣下去吧@@"
˙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智障的朋友 -『嵐』: 嗯
˙ 我拿了周星馳卡 -『祐祐』: 摁摁 …




所有朋友以來 你是讓我聽的最順耳的
也很符合我所需要的答案
謝謝你,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有個很好得心靈輔導師












你有一個 很愛你的男朋友 可是 你們相隔兩地,人難免會有空虛感 加上和自己所愛的人有距離上的困擾;在生活中 遇見了一個喜歡你的男孩,你不小心對他心動了 你會怎麼辦…






˙ 五年的感情 - 『大頭』: 我會   ......聽內心天使ㄉ說法
˙ 我拿了周星馳卡 -『祐祐』: 摁 ..
˙ 五年的感情 - 『大頭』: 你不必太煩  ...因為這只是ㄍ過渡時期
˙ 五年的感情 - 『大頭』: 你男朋有總是愛你ㄉ...
˙ 五年的感情 - 『大頭』: 不然不會想考到高雄
˙ 我拿了周星馳卡 -『祐祐』: 摁 ..
˙ 五年的感情 - 『大頭』: 他為你付出你好巷也要付出時間...才不會對不起ㄊ..
˙ 五年的感情 - 『大頭』: 是ㄅ..
˙ 我拿了周星馳卡 -『祐祐』: 摁 或許吧 ..
˙ 五年的感情 - 『大頭』: 恩恩....希望你有聽進ㄑ囉000
˙ 五年的感情 - 『大頭』: ^^''
˙ 我拿了周星馳卡 -『祐祐』: 摁有 ^^




彼此付出 才是一段很好的戀愛吧
謝謝,你說的 我都懂。










總結所有朋友的意見
我決定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我有個很愛我的男孩
我為什麼不好好珍惜他
為什麼要為了一個
暫時來的插曲 而放棄永久的幸福
我明知道自己內心 很在乎他
卻只想飛往那短暫的幸福
我真傻 …
我該微笑面對自己 是嗎?
冷靜思考了一下 ....
沒辦法 真的 太喜歡佐先生了
所以 我的答案是





我決定繼續等佐
差幾個月而已
我要加油 對!!!!!!
除非等到有一天 真的 失去了耐心
我才會決定放手 ...



鮪魚 如果你真的有心
那就等我吧
或許你會等不到那天
也或許會等到
自己抉擇吧
我知道 我內心的話 你絕對看不到
不過我還是想說
謝謝 你人真的很好
我會把你當作 我生活中
有點曖昧的那個人
但我會很清楚知道我和你的關西
就像 我和阿瑋!



謝謝你們大家
我通了 我理解了 我從困惑中爬出來了

所以
我想睡了 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