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狀態處在沉默時期


請原諒我 我累了
要我打從心底的笑 我沒辦法了
對 沒有什麼是可以讓我煩成這樣
沒辦法,我就是這樣

最近想一個人
不過…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有個人可以陪我聊天
而不是一昧的把我拋走







累到想哭
很不順 這禮拜
聖誕節 … 也不如預期了
時間整個要調整了
嘆!





有沒有一個地方
可以讓我隨心所欲的發洩
可以讓我隨心所欲的破壞
可以讓我隨心所欲的大哭







今天整天 睡覺都進入熟睡狀態
我很喜歡這樣
因為 可以很輕鬆ˋ很放鬆
進入我的夢
每次的夢 都可以很刺激很驚喜
比現實的生活 來的更有趣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