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是完美結局?



你說 我就是你要的那個女孩
你說 感覺就是
你說 我可不可以和在一起



我可以說 喜歡就一定要在一起嗎?





為什麼不能維持曖昧關西
為什麼要告白?
我寧可你不要跟我說這些話
這樣過下去..



你跟我告白 我就得給你答案
你說你會等
我想說 我不想讓別人等





對,我就是這麼犯賤
有了男朋友還這樣
是的
 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很想直接答應
可是 又沒有那麼想答應

太喜歡佐吧…

鮪魚總有很多地方比不上佐
佐也有很多地方比不上鮪魚
我怎麼辦?
撞牆算了 - -"




噢硍!!!




我得冷靜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