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4天 ....



年終評比快到了
身為啦啦隊一員的我
最近都在忙啦啦隊的東東
整個快累炸




啦啦隊團員很會規劃
但都沒有人去做
我只好都把工作都推給自己
要不然,時間都不多了
還分誰做什麼
太麻煩了
不如我一次做完







今天留在學校把剩下的寶特瓶黏完
摁 還缺很多
沒關西 還有2天努力做
還有壁報ˊ  ˋ 暈。


今天身體狀況很差
發燒了 真的
此燒非比騷 XD"
人都快暈了 我在逞強
至少要把禮拜日給計畫好
不然 到時候都只是一場空
是吧!!!!








今天很滿足
讓自己忙碌 我喜歡這樣
可以一次忘掉所有煩惱
就算身體發出警訊
我也心甘情願一直忙...
至少  我得到暫時的快樂。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