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學校,班級…



搞屁阿 合作點麻?!!!!!
美1 相處快 100


我還看不出我們的默契
我還看不出我們的誠心


我嘆!!!
這 不是我們想要的



嚴格
代表你在乎這個班
我很感謝妳 只是 ..
也太嚴格了吧?
或許 你沒有針對任何人
但是 我快支撐不住了
很想轉科 快呆不下去
超性也因為你的嚴格 77 分了 ..



態度
代表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態度差 說什麼ˋ解釋什麼
也不能化解別人第一眼感受的 FU
別人沒有欠你 別人沒有對不起你
沒必要這樣 ...
你討厭別人 別人不見得就喜歡你
你說你有改變 抱歉我沒看見
或許有那麼一點 但是 請你在更好 ..




( 美容科 1年1班 )
這個名詞 容納了 30 多人
少了一個人的合作
怎麼相處三年 .... 默*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