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嘻嘻 :)


二話不說 切入主題



天吶,兩位復華妞ˋ一位雄商妞
差距整個超級無敵大 是吧!!! XDD"





再等庭的時候
跟魚丸小姐在麥當當聊天哈拉
有位雜某 一直叮我裙子
靠!! 色狼女生也有在當阿 XD"

不知道在看什麼,邊看邊跟朋友分享
我在想,我是不是曝光了
沒有阿,真的沒有阿
一直看 硍! XD"




等到庭來了後
C3  一起奔向服飾店
兩位妞 要我幫她們配衣服
我好忙阿,親善大使是吧? XDD"

我可真是個善良的人類
搭了 2 小時左右
我快累暈了我,整間店幾乎被我收瓜 XD"
庭好難配,你真的要好好改變了
魚丸更難配 啥咪都不要  - -"
他都專挑不適合他的衣服
我快 快 往生了我 XD"




終於 終於,換我買了 哈哈 *
買了兩件上衣ˋ一件褲子"





GO! C3,很久沒拍貼
前往拍貼所~


我我我我 遇到花先生耶
好開心阿 他的頭毛變麥當當了
你夠酷阿  !!!!"



拍完貼,庭朋友找他
大夥 就一起前往享溫馨
不是說有帥哥,好死不死唯一帥的走了
騙我們有眼福
我都快吐了我 眼福勒 XDD"
( 以上純屬玩笑 哈哈哈 * )


進去陪座 !! 哈
我在找燈,一不小心 案到從開機 硍!!
好丟臉噢 在一群不認識人的前面這樣 哈哈"
真是的 …

訪客時間到了 被趕走了 XD"
享溫馨 好幾八 ˊ  ˋ



回家剌,陪庭走去雄商
硍ˋ 沒事大叫一聲 下死我們
魚丸罵出一串髒話 超級霹靂無敵有台味
我傻了 哈哈哈,他果真有當台妹的天職
只是少了 "狠" !




回家剌~

看到路上好多情侶騎野狼
我愛我愛 ˊˇˋ
小佐 去買一台 哈哈" 
我是智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