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



原來 一切 都是誤會
我們誤會了小紫了
摁,很抱歉。



不管規定是誰定的
整個就是太嚴格
就有如軍訓較育


公車來的時間 我們又無法掌控
就算我們腿在長 也不會在一定的時間到達教室
這是私立高職 比公立高職還要嚴格
碼的 我好想回到國中
只要快到學校 並不會計遲到





我看 我們必須跟老師好好談一下
不然,到畢業 我們超性真的會不及格了 XDD"






至於班上其他人
我也不敢肯定她們是存著什麼新交朋友
我們該相信她們,跟我們一樣是好人。
( 我真不要臉。 )


我敢肯定 我們絕對善良 XDD"




總之 美1-1 繼續加油吧
有誤會解釋清楚 當個好女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