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普通的問卷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我要很多很多Money
2.我要和乖佐佐永遠
3.我要自由
4.朋友永遠是我的 XD
5.我要成為一個國際美髮或美容師!!! XD



點你的人是:超級無敵霹靂大豬頭老公大大

你們的關係是:老夫老妻



對他的五個印象:


1.白痴

2.傻大姐

3.好笑

4.活潑

5.愛我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嚇我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我忘了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我已經有愛人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胡思亂想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說話直接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要她答應我天天開心,不會在為了男人流眼淚

對他整體印象:很喜歡你這個朋友;不 是老公 呵。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她是個怎樣的人:人很好的小丑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活潑ˋ善良ˋ夠白痴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不會看別人臉色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自然派可愛女孩 XD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我愛妳們 你們也要愛我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阿銓 2.雞蛋 3.綠綠 4.小乖 5.小優姐

6.趴 7.大姐 8.嵐 9. 鳥 10.大頭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 9 號是男是女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沒什麼事


【那麼 8 和 5】

沒什麼事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老人台女歌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或許有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可能噢 哈哈XD,他 有愛人了剌


【 那 7 號呢 】

XD
 

【 4 號是單身嗎 】

我傻了 XD


【 5 號的姓氏 】

你問他


【 10 號的名子 】

郭小姐

【 2號讀哪間學校 】

高鳳是麻?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他是傻小孩 癡情男 等待一個乖女孩


【 9 號呢 】

他不會飛


【 3 號呢 】

瘋狂到我要跟他當拜把姐妹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曾經就有了 XD 都是過去 哈


【 9 號住哪 】

台灣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我知道他愛七彩寧紅燈


【 2 號喜歡 7 號嗎 】

不可能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國中同班


【 1 號有沒有寵物 】

問號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或許餒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我想撞牆 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