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



●遊戲規則:
__________被點名的人填完問卷後,想出一個題目,點名七個好友,不回傳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________ 銀絲卷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________ 羊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________ 冷血要命 我˙不˙愛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________ 有阿!! 早就是我的了 XDD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________ 我都好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________ 還好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________ 還好

●喜歡冷還是熱?
________ 我都愛

●朋友的定義是?
________ 我愛你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________ 聽完一首歌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________ 台北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________ 那個地方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________ 因為面子問題ˋ也因為不懂人情味 XDD"

●吃不吃回頭草?
________ 好難吃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________ 我先撞牆死一死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________ 火星;因為我開心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________ 因為時機未到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________ 很忙碌的高中生活 卻很閒;我不喜歡…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________ 小轎車

●喜歡唱歌嗎?
________ 喜歡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________ 都好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________ 我家附近沒捷運站;你知我知天知地知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________ 想做的事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________ 黃昏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________ 謝謝他 有好眼光 XDD (( 不要臉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________ 告訴他 你打錯電話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________ 還有肯基基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________ 有阿! 那時候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________ 天氣很好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________ 會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________ 好玩就好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________ 可以的話不想當人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________ 習慣了 XD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________ 你喜歡的我就喜歡;因為愛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________ 此問題非適合我回答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________ 睡覺

●麵和飯,選一個
________ 湯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________ 有,八個月好慢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________ 買好一點的瓦斯爐

●如何培養勇氣?
________ 寫勇氣兩個字吃下去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________ 玩弄他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________ 我叉我叉,拿起打火機燒死他

●想變性嗎?為什麼?
________ 想;試試看呀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________ 成為國際美容師或美髮師 XDDD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________ 大家一起推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________ 我們這一家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又什麼印象?
________ 似乎是阿月接班人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________ 沒感覺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________ 沒意見

●你快樂嗎?
________ 很快樂

●哪裡帥哥最多?
________ 高雄帥哥少之又少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________ 挖鼻屎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________ 同意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________聆聽者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________ 感覺對了就是了;不管遇到什麼事,第一個想到的都是他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________ 讓給你吧,朋友當到這

●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
________ 良伴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你會?
________ 我會傻眼

●填完點名,開不開心:) 【我出的:)
________ 還好剌

●最後,請開始選擇接著要接力的七個人:

☆°【 點名 】-- 


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