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




最近對於週遭的朋友 ... 似乎都很反感
大多都是我的問題吧 ?






魚丸
你的脾氣不如當初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關西 ...
現在你的脾氣總是不穩定 ~
好像我一句無心的玩笑,你就會生氣
以前的你,並不是這樣阿






鈺庭
你說話很直接 我很OK
只是你都不會看場合 ...
每次都讓我很傻眼 ~





其他
你們喜歡誰不干我的事
沒必要跟我說,因為我不能幫忙你什麼
夠有誠意就自己說
誰心情不好也沒必要問
從我身上 你不會得知道什麼答案!







有時候 .. 真的會受夠一些人
講了還聽不懂,聽障阿你 -  "  -?
硍! *






我不好,請你說!
沒必要憋在心裡自己難受
更不要再私底下竊竊私語
整個會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