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喜歡我沒形象的樣子 沒人逼你看此文!




挖襙 惹到你剌
單挑麻!!! 我看你打不打的下手
一個男對一個女 有種請你動手!
我馬上送你一支大過外加毒打 只看你敢不敢!






碼的 內分泌失調先生惹到你了噢
在旁邊狂噴口水,你要不要先喝口水休息一下
我在跟誰講話你比我還清楚 在旁邊雞雞叫
真想叫你閉嘴




頭頭了不起是吧
怎麼 敢講不敢承認剌?
ㄋㄠ 麻!!!!
我們比你敢作敢當勒 好笑!






一群廢物男人圍著我們兩個女人
是怎樣? 以人多欺負人少就對了?
真正誰人多還不知道








不是我愛嗆
是你逼我發火
逼我台妹上身







好好跟你講 以軟圍攻
你們餒? 來硬的!!
非常好 Very Good!




黑先生
我嚴重佩服你
可以把一個女人耍的團團轉
男人是善變的 是吧!
「我不想理他」挖勒你在講笑話噢
之前還跟別人合好 阿現在是怎樣
很會演麻? 怎不去讀中華藝校
「不想看到你」送你周星馳三聲大笑 
我們才不想看到你勒 看到你都想到警察局。










今天不怎麼樣 整個就是很靠悲。


別來問我!






來張男人照心情會好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