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我們最特別



我們不喜歡人山人海
我們喜歡一群人遊盪




這天,幹! 遲到躲教官結果偷溜進去被主任抓
抓頭毛 -  -"  靠,一大清早就這麼雖


很不幸的,被教官抓到了
魚丸還在外面躲…

簽個名 閃人,放學還要站









這天過的很快
幾乎沒上到什麼課
只有上到英文吧
下午,美容科要排演年終評比
排的好累阿ˊ   ˋ 暈*





最後一節客 麥當當耶!!! 開動剌
雖然本班有鬧點小不愉快
但我覺得,不管怎麼樣
大家都同班,要三年耶!!!
我想,彼此退一步吧?!







放學了
GO,罰站 -  -"



鮪魚和翔翔
誤會解釋到有點小吵架
我和魚丸超緊張
哇靠,真的吵起來
難做人的是我們不是你們阿 ><"



罰站,快七校了
教官說 『有誰要洗杯子洗完就可以走了』
哇,那麼好康 走了剌 ( 吼ˋ孟ˋ我ˋ魚 )
四個人洗杯子
教官還請我們吃餅乾 人真好阿!!!"







忙完了,終於放鬆剌!!!"



搭公車回家放書包
匆匆忙忙奔向勞工公園會合
我看,只有我們是穿校服直接跨年 XD"
這樣才帥





圓先生問『你們幹麻對看阿?』 " 我和鮪魚 "
我說『不行看噢 >ˇ<』抱歉圓先生,個人純屬完笑 在此鞠躬道歉 XD"
魚丸說『 XXXXX 』" 說了什麼就不用透漏太多XD "




大夥做計程車到海洋之星
爆冷的
謝謝鮪魚的外套還有小邱的圍巾


你直接從後面披了上來
害我來不及反應又再講電話
真是的 …

我看的出來 鮪魚很冷都發抖了
硍! 有外套不穿的噢 -  -"
" 話說 我穿了3件外套兩件衣服外加圍巾還會冷 " PS. 因為感冒 XDDD



走阿走 有跨年演唱會
蘇達綠耶,頓時想到了小花
當他唱『無與倫比的美麗』時
眼框泛淚,真的 那短短幾分鐘
腦海都是你 …


嘟嘟,該衝出去了
大家手拉手 奔阿 " 得先生開路 "
我拉著他的手 手好冰好冰阿 真是的…









喝酒吧,到了勞工公園附近的超商坐下聊天



整天跟鈺庭都鬧不合
他來了 3人會議
講到我都熱了




講開了!! 非常好ˊˇˋ



你看了我的簡訊
我看的出 你的臉色 " 很"

早知道不給你看了,誰叫你堅持!!!? ><"


假借上廁所 和你小聊了一下
你始終不講話

到了超商前
你把我叫了過去
你說『就算是這樣,我還是會等
摁!!!  加油~





謝謝你送的熊,應該是熊花 =ˇ=XD

這天開心,雖然生病了 呵呵 >ˇ<



煙火煙火,我真的愛煙火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