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


翔ˋ胖ˋ德ˋ鮪ˋ紹ˋ魚ˋ我
7人遊;  ( 我們也被同化為男人 )



一大清晨 東弄弄西搞搞
出門去剌!!!


奔向魚丸家,前往東急文具店
哇靠 10 點 才開
我們 9 點就到了 -  -" ( 你阿罵的勒* )

非常好,遇到了一位超級路人甲小弟弟
我跟你很熟阿 -  -"
在熟也不能亂動別人的東西吧?!!
ˋ 你媽沒交你阿! 硍* ( 火 )




10 點了,買了文具
時間差不多了, GO! 魚丸家 …







坐公車奔向勞工公園會合!




為什麼,你要沉默想事情 ( 事業做很大嗎? )
翔要我完成任務,逗你開心
我只是一直盯著你看
說真的,突然要我耍白痴
我可真不在行阿 …

最後我放棄了!!! 我知道你不笨,等等就好了吧?!



到了老地方飲料店
到附近等了公車
摁  我的腳腳好痛
到了 7-11 買了急救包
好可愛阿 ˊˇˋ"
小小一包,什麼都有 XD"

為什麼,關心我的不是你,還是德先生 ...




上了公車,我傻眼了
全車都是 …  越南ˋ泰國人,也就是非本國的外地人
我們好像異類,一直盯著我們看
到了總站,做 35 號 GO 旗津!


在車上睡著了
我想像了很多美好的畫面
但 … 終究不會實現 ...







到了旗津 拖了鞋子,踩在沙子上
感覺真好 !!!!
大夥下去玩水
魚丸因為女人的宿命而無法下水
我咍了!! 衝阿 … 我站最前鋒 XD"

挖幹,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把我小腿弄受了 超級痛!!!
痛到我飆淚飆淚了!!!!!!!!!!!!!!!!!!
上岸休息,原本買的急救包
又派上用場 (( 嘆!

好多了,和魚丸在沙灘上寫了字
拍呀拍




哇靠,一個大浪 把我擊倒
自然反應,把拿手機的那隻手舉高高
結果還是弄濕了 開不了機
很幹ˋ 如果我沒被擊倒 就不會這樣了
在多抱歉也喚不回來我們之前拍的照片 !!!

Say Sorry ......







完的差不多了,男孩們去沖澡 XD"
大家都忘記要多帶一套衣服和褲子
看鮪魚他很努力擠褲子
看不下去了我,奔向女廁 ( 烘乾!
烘到我手超級酸
他穿了之後,更冷 ..
抱怨東抱怨西,我很努力了耶!!!
這樣說,小心我把你褲子丟了看你穿什麼 =ˇ="






弄的差不多了, GO 吃冰
鮪魚帶錯路
被我猛K -ˇ-"!!! 這是翔的命令沒辦法 哈!

哇靠,真過份 故意走暗巷
我真的怕黑,很討厭黑 一黑就沒安全感



走著! 硍~ 有 ... 還沒鏈著勒
很順手 把鮪魚和魚丸不知道推到哪去了
先跑在講阿! XD"
事後,被他們兩個唸了 ˊˇˋ"
天生怕狗不行膩 !?







咬我阿笨蛋!










吃冰囉,5倍 大的水果冰 真讚!
西瓜好好吃!! 哈哈*

在牆上寫了很大很大的 "" 字
我也很想看看鮪魚寫些什麼 ....
只是來不及看ˊˋ "





做了公車到城市光郎 ..
真是的,又要爬爬樂 !!




那裡很容易事情
很幹,我一股腦的只想要下去
摔的很痛,腳真的很痛 ...
算了,無所謂 痛死算了!!!
走了迷宮 我想一個人 靜靜的
為什麼,你要過來?


我該怎麼跟你講 ?
我該怎麼開這個口 ?




最後 我還是講了!!



我說過我很堅強不會在別人面前哭
沒錯 我只是泛淚光罷了 不是哭 …







今天過的很快樂,下禮拜 還要去耶!!!

比較高級,騎摩托車 ^^ 嘻嘻!!

而且沒有修先生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