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Terrible ...



最近被鮪魚政得耍的很多次
我不服輸
今天終於和魚丸想好一套非常棒的劇情耍他










要騙他們說 我手機要被停用ˋ被禁足ˋ要轉學ˋ要搬家 .. 等
今天下午被帶回家了 !!!
我在學校裡面等魚丸騙好
阿天ˋ學藝ˋ昭元ˋ政得ˋ魚丸ˋ小邱 .. 等人
在外面我們 XDD"


套的超棒的 !!!
小邱打給我 說 :「快,太勁爆了!
眼看魚丸衝向我

一出校門 只見鮪魚拳頭發洩在汽車上
抽煙了,已經戒菸的他 … 
竟然因為我破戒了 ...
真的很抱歉 ...


白目 真的會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就好玩麻 .. 沒想到 ˊˋ "




真的很抱歉阿 ~
我只能一直道歉 .. 我也嚇到哭了 !!!!
傻都傻住了,鮪魚要把我拉到旁邊談話
我死都不要,瞬間 我只覺得好可怕
我不想靠近他 .....
學藝跟我說:「因為他真的很喜歡你才會這樣,過去吧…」
噢 NO!!!! 我滿臉都眼淚 要我過去 ..
眼淚擦一擦 還是硬著頭皮過去了
我只能一直說 對不起對不起 .....










老娘我 身憑第一次被嚇哭
除了我爸比 沒有第二個人可以把我嚇哭 ..
我真的了我 !!




鮪魚 真的很抱歉剌
我真的不敢再騙第二次了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