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



你就這樣留話

˙ D5` 親愛的愛我咧囍 -『心愛』: 對不起
˙ D5` 親愛的愛我咧囍 -『心愛』: 我可能會失蹤一陣子
˙ D5` 親愛的愛我咧囍 -『心愛』: 不想讓大家看到我的樣子
˙ D5` 親愛的愛我咧囍 -『心愛』: 最好讓大家把我這個人給忘了八
˙ D5` 親愛的愛我咧囍 -『心愛』: 我也越來越覺得
˙ D5` 親愛的愛我咧囍 -『心愛』: 我不應該活在這世界上的
˙ D5` 親愛的愛我咧囍 -『心愛』: 活著也沒有什麼意義八
˙ D5` 親愛的愛我咧囍 -『心愛』: 像我這樣
˙ D5` 親愛的愛我咧囍 -『心愛』: 不如去死
˙ D5` 親愛的愛我咧囍 -『心愛』: 如果我下次犯錯
˙ D5` 親愛的愛我咧囍 -『心愛』: 請不要在對我用講的了
˙ D5` 親愛的愛我咧囍 -『心愛』: 直接打下去
˙ D5` 親愛的愛我咧囍 -『心愛』: 我無話可說
˙ D5` 親愛的愛我咧囍 -『心愛』: 我先失蹤了
˙ D5` 親愛的愛我咧囍 -『心愛』: 掰掰
˙ D5` 親愛的愛我咧囍 -『心愛』: 各位好朋友 我要失蹤了 大家對不起 因為我做錯太多了 所以不能不走 希望大家可以忘記我 我這次失蹤 不知道 要多久才會出現一次 所以大家不用找我了 我手機也不打算用了 大家再見 我走了(群

這是殺小?
就這麼不負責任?
把我放在哪?
你還把我當你女朋友看待嗎?
幹你娘勒

做錯搞這樣別人會原諒你嗎
你以為逃避別人就會同情你嗎

襙你媽說失蹤就失蹤
我是怎樣?
都是要我在那裡智障是不是阿

我會想盡辦法找到你
我管你怎麼樣
至少給我個交代
要分手要殺小的一次講明白
我要交代
無緣無故搞這齣
你它馬的嫌我活太久是不是阿


有找到他的人通知我 0915916434
敢替他保密的後果自行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