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死我的眉毛



XXOO..
反正一堆事
韋豪的家人都這麼大尾?
總之我覺得好可怕
這是啥情形

一龐人
BMW < XD 使著咧
原來刺青都這麼屌
那我是不是要刺全身比較有ㄆㄠ兒 哈



他家人態度很差
應該說口氣很大又很大聲
我很討厭別人用這樣跟我處理事情
干我屁事
對阿我雞婆我只是個局外人
硬把自己扯進來
但是搞清楚狀況吧 淦!
越想越不爽
我憑什麼跟他道歉
我並沒有錯阿
我只是請他態度好一些
講的好像你態度差是對的一樣
誰講謊話我們是不知道
2對1 大人怎麼會相信那一個
我搞不懂
黑 你們都對 襙!
找一堆人欺負我們小孩子?
出來混的也不是這樣吧
看你們的樣子
很講理
結果也是動手動腳
我真的搞不懂 ..
總之 隨便事情都過去了

我只能說
自己有沒有做別峱到不敢承認
如果你家人都這麼大尾
那麼你人應該更是敢作敢當吧?
隨便


我是外人 沒那個屁說什麼!






反正我嚇死
阿密投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