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很支持我們合好



第一次感覺
愛被信任被支持的喜悅
你們這群朋友真的很不一樣
很白痴白目又好笑
雖然我都要忍受你們一群香菸的環繞
但你們都會顧慮到我
在那裡真的會很快樂
但是
事情也太多了吧 = =
每次去
都會又令人驚爆的場面
看下去吧`










我常在過生日嗎= =
每次去找傻咩他們
他們都會給我一堆"驚喜"
第一次去
遇到屁妞他和小腸的事
看了我都傻
第二次去
噢賣尬 不予置評 我只知道我的毛嚇到豎起來 -  -







情侶都複合了
屁妞和小腸
小涵和小布
傻咩和阿鴻
三對都合好了
這是我今天去看最棒的場面





今天和鮪魚
我也不知道他發什麼神經
可能今天吃錯藥吧   = ㄇ =
問了一些問題
我也不知道我也說些什麼
知錯能改聽過吧
相信我
經過這次 會更懂得怎麼經營吧!!!?


大家大家都以為我們合好了
還神經到在問神明我的媽 =  =
因為大家都不相信我們還沒有合
真是白癡咧 ...
反正很快樂剌


謝剌
還有
別再搞一些事情了
不喜歡每天打打鬧鬧一堆事情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