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 900 ... 乍看下很少 … 我也才買一件裙子ˋ兩件上衣



今天 …
一早叫鈺庭起床
馬的`` 他有夠難叫的
我整個都快瘋了



ha .. 走路到麵包店 !!!!!
吃了一個麵包ˋ一杯牛奶 (( `` 早餐加午餐 `` 
原本,沒心情吃的
因為,一件震撼消息 (( 等等補打

頓時心情很 `蕩
只想哭哭哭哭哭哭加無奈 ‥







``````````````````````` 買衣服




哀,東挑挑西挑挑
我都快累暈了
現在真的好流行休閒褲下面有大笑臉的
滿街都是
原本在網拍看到很稀奇
從來也沒看過人家穿過
現在
滿街都是,我都快倒了 (( ``` 硍! ```




跑去柱宅看
衣服都變好少好少啊!!!!!!!!
快倒了是不是
我來經營 -ˇ-" XDDD (( 不久就會倒了 哈







``````````````````````` 哈啦

一路哈拉到鈺庭家
我約了親愛的出來
振得ˋ翔翔ˋ小胖ˋ親愛的
看到有振得就沒找魚丸下來了
況且魚丸很難顧到
因為她會一直拉著我醋勁也很大
有時候甚至會喘不氣
若換作鈺婷
不知道為什麼,會比較好固到
鈺庭是說,因為我會怕她
不是這個原因 …
應該是 ... 你會一直跟我聊天讓我不會閒著想去找鮪魚吧 …
鮪魚似乎也不喜歡我常跟他走在一起吧
我會離你遠一點的 ˊ  ˋ

翔翔堅持要魚丸下來
摁ˋ 他打了電話叫魚丸下來



後來一起前往妓女街 XD
感謝翔翔拯救我  ˊˇˋ


在圖書館外玩了許久 ....
差不多要散會了!!!!


回家路上
我們就像兩對情侶
好開心 XDDD"
只要看到翔翔和魚丸這樣我就嗨嗨嗨嗨
應該是替魚丸感到開心吧 … (( ``` 姐妹~~~~;大聲狂喊 XDDD ```


翔翔整天也讓我有點傻眼ˊ  ˋ
他今天怎麼 ....
第一次跟魚丸那麼親密親密超親密
我超級爽 ..
回家還在回味他們兩個的畫面
好棒阿!!!!!
魚丸  開心嗎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