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大家在魚丸家過 …


大夥約好在魚丸家看我們之前租的影片
有 ‥ 清福ˋ小胖ˋ翔翔ˋ親愛的ˋ我ˋ魚丸ˋ鈺婷 7人!!

大夥在樓下等魚丸他媽咪和他哥出門
一見他媽媽出來
我就很自然的跑去旁邊躲起來
真的是自然反應
沒想到被他媽咪看到
他媽咪騎車過來問我幹麻
我不知道說什麼
就說等魚丸
好瞎 整個很
因為我知道他媽咪很恐怖 - -"
像似會把我吃掉一樣 ....



大夥上去後
看影片 ... 魚丸煮了水餃 !!
不 ```
應該是小胖ˋ翔翔ˋ魚丸一起完成 XD
還不錯吃呢 ^ˇ^








GO 五甲廟 ``````

燒香拜芣 ...
真的快被親愛的氣死
一直亂講話
不怕被神明打嗎 = ="
我看會先被我打 XD






之後 ...
吃完晚餐
GO 魚丸家樓下聊天 ...

玩了吸空氣傳飲料
我快瘋了我
整個要窒息
要玩吸空氣這招之前
先通知 -  -"
不然我早晚有一天會掉!!!
阿門*




今天很快樂 親愛的 你也是吧 ^^?
還有朋友們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