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嗨到最


一早
沒想到親愛的真的很準時
而且還提早到
你好棒棒棒棒阿!!!

跟親愛的走路到五福
懷念的母校,我來擁抱妳了!
東走走西走走
看到劉建良先生欸!!!
哇靠 沒變麻 - -" (( ㄘㄟˊ

母校很多回憶
到老地方拔一朵可以吃的花給親愛的
不知道哪個腰瘦死小孩
整顆樹只剩一朵 -   - 去`
超級無敵霹靂
終於拔下來了
靠! 沒甜甜的汁 - -
害老娘我拔的那麼辛苦 去!!



天吶````
今天老師要請吃飯 哈哈!!!
不客氣點了一大盤小菜
爽炸了
可惜的是 ..
竟然竟然,吃不完 -    -"



老師家碗那麼小
煮的又那麼好吃
吃兩碗當然夠 -▽-" (( 哈哈哈
在外面吃飯胃口總是最小小的那個!! XD







吃完飯
到魚丸家試做巧克力
不知道該說鈺庭聰明還是笨 ˊˇˋ"


我用白巧克力畫了 C3ˋ笑臉ˋ還有一堆不是東西的東西 XDDDD
至於親愛的
在魚丸家沙發上睡著了!!!!
真想趁機揍他個兩拳
可惜 他長的太可愛了我下不了手阿 ˋ▽ˊ" 哈



將將~
巧克力好了耶!!!
挖襙 又苦又甜,我愛我愛我愛我愛吶` ( ^..^ )

快樂腳` 真的會讓我笑翻
翻到美國去!!!!
正點剌 ..




晚餐晚餐時間!!!
吃了咖哩飯 難吃死了 - -"




送鈺庭和鮪魚去等公車
在等公車途中聊阿聊
問鮪魚看看我們 C3 誰最 OOXX
我看他腦袋會想到爆炸!!!!
當然剌 他也反問我們 D4 誰最 OOXX
問題中 好多的 -ˇ-
沒關西 親愛的已經被同化成女人

你活該你活該 哈哈哈哈哈 (( 被打死~




嘻! 沒人知道,其實最幼稚的是我啦 哈哈哈
看我扭屁屁暈死你


祐祐名言:「有成熟才會長大;有幼稚才會成長
天吶` 這是什麼邏輯 祐祐邏輯阿,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