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已成為我的口頭禪



打從內心不悅ˋ難過

發燒了 整個很難過
多麼希望身邊有個誰能陪我
朋友也好ˋ親愛的也好


昨晚`
擔心親愛的等電話等到1點多
擔心親愛的抱著肚子痛和發燒等電話
這些都不算什麼
沒想到 ...

魚丸忘記替鮪魚轉告
我很傻眼
人命關天的事 你可以忘記
對阿 沒什麼好擔心的
昨晚發生那件事
我會不擔心?
換作是你 你也會擔心吧?

說難聽點
哪天他出事了他要你轉告給我
你卻忘了說
後果會怎麼樣? Happy New Year !!!!
不喜歡把話說的那麼難聽...
但想打個比方讓你知道 ....
希望你能改進!





````


人很不舒服
心情也很阿砸
真的被夢影響到了
又想到昨天翔翔的態度
難過ˋ無奈ˋ痛恨ˋ無言ˋ不舒服ˋ很幹 ....
所有不悅的心情都參雜在一起!!
這一刻我只知道
我好想出門呼吸新鮮空氣
一天呆在家我就快暈了!!!!

很煩 今天!!!
但願明天 能有個愉快的聚餐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