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No !!!



昨晚 很努力的再等親愛的電話
等到1點多
受不暸了,肚子又快痛死了
只好 ...
睡趴 ``



進入夢鄉 ……




我夢見,我ˋ親愛的ˋ鈺庭
一起去一個地方
親愛的和鈺庭一路上都聊的很開心
真不知道他們把我放在哪裡
屁眼裡麻 -ˇ-"

然後 我終於受不暸了
吃醋+賭氣
親愛的發現後
就問我怎麼了
我就說 問你自己阿
他一直道歉
跟現實沒兩樣= ="

然後
場景就換了
我看到親愛的在我家樓下
一直盯著我房間看
我走下樓
和他不知道講到什麼
突然吵了起來

我髒話連篇




大概就是這樣 ..
好怪好怪的夢 ˊ  ˋ

還好 夢與現實相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